安静的心灵栖息地。

这是我每天走路上班抬起头看到的天,每天早上起来元气满满,走起路来带风,笑起来没心没肺,我不喜欢带包,嫌重。
想来好久没来这记录生活,记录自己,忙的把自己都快忘了。还记得好久之前上大学的时候有人称我为文字小姐,我爱文字,我喜欢用文字表达,我也喜欢记录我的生活。
工作第四年,深受领导喜爱,自己的业务水平也还算过得去,忽然发现欠一场恋爱,快乐也好悲伤也罢,平淡了很久的生活。
今年哦,想遇到一个合适的喜欢的人。
1.一起走街串巷
2.一起去别人生活的地方看一看
3.一起去游乐场,想和你去滑雪,唱歌,看电影,蹦迪。
4.聊聊心里话。
5.一起收拾屋子,一起哈哈大笑。
想和你早点遇见,很丧的日子和快乐的日子都希望有个你啊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需要成长的孩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